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准丈母” 幕后打造女儿王妃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29 重庆时报
威廉王子“准丈母” 幕后打造女儿王妃梦(图)
  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据英国最新一期《旁观者》杂志8月5日披露,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一起进入圣安德鲁大学求学其实并非“机缘巧合”,纯粹是凯特母亲卡罗尔故意安排的结果。她在幕后出谋划策,为女儿和威廉的相识铺平道路,从而使女儿凯特一步步俘获了英国未来国王的心。

  凯特一家没有任何贵族血统,也不在英国富豪榜之列。因此,卡罗尔为了让女儿跻身上流社会,嫁入豪门,不惜巨资将女儿凯特、皮芭和儿子詹姆斯一起送到英国著名的贵族学校莫尔伯勒公学就读,好让他们从小就和名人贵胄的子女成为同学。

  在莫尔伯勒公学中,凯特被打造成了一个端庄健康的现代淑女。后来,凯特报考大学时报的根本不是圣安德鲁大学,然而,当凯特的母亲卡罗尔从报上听到威廉王子将到圣安德鲁大学求学的消息后,她立即给凯特改报圣安德鲁大学,因为卡罗尔相信,如果自己的女儿能够和威廉王子成为大学同学,那无疑将为女儿的未来打开一扇无限之门。她相信凭借女儿的美貌和智慧,一定能在众学生中独树一帜,吸引住年轻的威廉王子的心。

  自然、时尚、端庄的凯特一下子就迷住了威廉王子的心。木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