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献电脑给脑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2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新闻背景:今年34岁的朝阳市脑瘫女王春晖,从2001年起,她开始用口叼筷子,在该市残联送来的“二手”电脑上敲击,作诗、画画,并成为多家网站的管理员,前不久,她心爱的电脑被烧坏。

  晨报朝阳讯(记者 李甜香)昨日,4名网友代表给朝阳市的脑瘫女王春晖送来了电脑。

  来自沈阳市的陈献琦先生说:“7月15日那天,我在单位看见了《华商晨报》刊登了《大火烧断脑瘫女“筷子人生”》报道和照片,当时很揪心,因为王春晖是我们文学论坛的坛主,我立即下载了报道发给网友,让他们献爱心帮王春晖买台电脑。”

  这个文学论坛的站长夏志强说,10多天工夫,上万名网友就募捐到了近4000元的捐款。据陈献琦介绍,8月4日早晨,同为网友的公主岭市公安局的董胜萍和该市二中教师郭淑芹及丹东市的夏志强赶到他家,他们一起去买了这台新款的液晶屏电脑。

  “感谢你们这么远来给我送电脑,我的生命又有了活力。”躺在床上的王春晖充满感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