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油罐车躲车“躲”进饭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2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抚顺讯(记者 傅广新)凌晨,一辆巨大的油罐车冲进路边的一家饭店。

  之前,这个庞然大物还撞飞了一辆三轮摩托车。

  油罐车“发怒”的结果是一死一伤。

  油罐车开进了饭店里

  “我正在睡觉,听到‘咕隆’一声,声音很大,就是在饭店那边,赶紧跑出来一看,妈呀!这个油罐车怎么开进饭店里了。”位于抚顺市顺城区前甸镇前甸新村202国道旁的一饭店里,一位服务员告诉记者,当时饭店里没有人,打更的人在旁边的屋子休息。

  住在与饭店同一栋楼的张先生说:“那辆大油罐车插在饭店的前脸里,在油罐车不远处还有一辆三轮摩托车倒在地上,开摩托车的当时就没气了,油罐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里出不来。”

  据张先生介绍,不久,120急救车赶来,急救人员将油罐车司机救出送往医院治疗。

  路边饭店被油罐车“毁容”

  昨日8时许,交警正在勘察现场,吊车正在将插进饭店前脸的油罐车拽出饭店。记者注意到,平头油罐车的前脸已经彻底塌陷,车载油罐的前方凹陷下去,一位目击者称,油罐已经被撞漏了。

  “多亏油罐车里面没有装油,否则整栋楼房就毁了。”目击者张先生心有余悸地说。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被撞饭店距门前的202国道有10余米的距离,饭店的前厅坚固的橱窗铁框被撞断,饭店的二楼正前方,近30厘米厚的混凝土楼板被撞出一个大洞,拇指粗的钢筋外露着。

  昨日10时许,油罐车及被撞的三轮摩托车被救援吊车运走。

  没躲过三轮摩托车撞上饭店

  据参加事故调查的抚顺市顺城区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民警介绍,肇事油罐车是望花地区的车,事故造成三轮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油罐车司机头部受伤。

  据交警部门的初步调查,事发当时油罐车由东向西行驶,为了躲避迎面驶来的三轮摩托车,油罐车向旁边转向,但仍然没有躲开三轮摩托车,在撞飞三轮摩托车后,油罐车冲进饭店。

  来自医院的消息称,当日凌晨发生车祸的司机头部受伤,经过门诊处理后已脱险,但后期司机自行离开了医院,医生推测其可能已经转院治疗。目前,事故真正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