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持刀夜劫发廊 弱女子被逼交出钱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39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程峰)昨日凌晨,一男子趁黑夜持刀潜入柳州市北雀路一发廊里,威逼发廊老板和小工交出手机和现金。他搭乘摩托车逃跑到千余米外的鱼峰大转盘时,被赶到的柳北巡警大队民警抓获。

  被抓获的男子姓黄,融安县人。当日凌晨2时40分许,黄独自一人来到柳州市北雀路化纤厂附近一发廊内。见发廊内只有两名弱女子,黄当即从身上掏出一把水果刀,威逼她们立
即把身上的财物全交出来。发廊老板覃某被迫把身上的一部小灵通、一部手机和近百元现金交出。钱财得手后,黄某威胁道:“你们都不许出门,不许报警,要不我就追杀你们全家!”说完,黄赶紧出门搭乘一辆摩托车逃离了现场。

  见劫匪跑远,覃也出门拦下一辆摩托车,一边拨打电话报警,一边朝黄逃跑的方向追了过去。柳北巡警大队接到报警后很快与覃某取得联系。这时黄已沿着胜利高架桥、跃进路、八一路、五一路、龙城路一直狂逃到了鱼峰路,但其并未察觉有民警在身后尾随他。

  当黄某在鱼峰大转盘下车付钱的瞬间,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上去,将还没反应过来的黄某当场抓获,并缴获作案用尖刀一把。

  作者:黄真真 程峰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