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56 生活日报

  缺信号灯

  市民袁先生:市委往西的的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由于附近有几所中学,一到放学的时候,学生与车辆混行,十分危险,希望安一个红绿灯指挥交通。

  噪音扰民

  市民童女士:历下区燕柳花园附近的工地施工的噪音很大,导致周围居民无法正常休息,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路况太差

  市民徐先生:西门大桥两边的路况很差,特别是北侧,一些砖块已经翘起,一下雨更加难走,不但影响交通,还有碍市容。

  井箅冲走

  市民袁先生:山大路赛博数码港看车处附近,一处水泥井箅子在下雨时被冲走,晚上看不清,行人很容易摔下去发生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补上。

  狗叫扰民

  市民刘先生:山师北街林馨苑西南角,有一人养了一条大狗,白天晚上不停地叫,吵得附近居民无法休息。

  (读者反映的以上问题请有关单位尽快处理或与本报城市热线86991166联系。)

  值班记者 王艳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