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入室偷窃惊惶逃跑坠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因沉迷于游戏,3日凌晨,来自贵州的12岁男孩强强(化名)行窃中仓惶逃跑时,不慎从4楼坠落到2楼阳台,致右脚跟骨骨折,在阳台上呆了一夜才被人发现。

  强强今年上小学五年级。半个月前,他向“兄弟伙”借了570元钱,独自来到我市大渡口区,整日泡在电子游戏厅内,并认识了绰号“汤圆”的17岁青年。8月2日,汤圆邀约强强去偷东西。

  3日凌晨2时许,两人翻窗爬上一栋居民楼4层,还未得手就惊醒了室主。两人仓惶逃跑,汤圆从阳台窗户一层一层翻到底楼逃走;强强则摔下楼,再也走不动了。上午,该楼一住户发现他,拨打了110。

  昨日,记者在大渡口区第一人民医院见到强强。他头部受伤,右脚跟骨骨折。

  目前,强强远在浙江打工的母亲正往重庆赶。

  (记者 甘露)

  (报料人张先生)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