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挽女友心携炸药劫持其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前日晚,刘某携炸药摸进前女友冯某位于巴南区花溪镇的家中,将其母亲、大嫂挟持,逼冯某回来与他“说清楚”。冯的大哥闻讯赶回,将其砍伤。

  冯母说,前日晚9时许,刘悄悄摸进她家,要找她女儿说清楚感情上的事。当时女儿不在家,刘便拿出4根一尺余长的炸药,胁迫她和她儿媳进入2楼的房间,逼她打电话叫女儿赶回。

  冯母先是拒绝打电话。对方逼急了,冯母打电话给大儿子。10多分钟后,大儿子赶回,劝解刘未果,便一脚揣开房门,与刘扭打起来,用菜刀将刘砍伤,随即报警。

  目前,刘已被送往市第七人民医院,其额头、手、脚多处被砍伤,无生命危险。因其说话不便,没接受记者采访。当地土桥派出所的调查仍在继续。

  (记者 杨钰川 实习生 谭丙燕)

  (报料人谢先生)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