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骂民警咬伤保安遭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4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通讯员程权寿

  7月下旬,在南京某船舶修造厂造船的电焊工包工头王某与船主徐某因工程款问题发生矛盾,水上分局三山派出所立即积极协调解决。

  不料,8月1日上午,王某妻子陈某竟强行带着几名工人将徐某用来造船的设备砸坏,
从船厂内将两个电焊用的丙烷气瓶扛至船主徐某在造船的左侧,扬言要点燃丙烷气瓶。

  8月2日下午,在三山派出所的调解下,徐某提取7万元在船厂办公室与工人兑现工资时,陈某竟拦在厂长办公室门口,不让工人进去领取工作。民警上前劝说,却被她一把抓住上衣,不停地辱骂、殴打民警,保安上前拉她,竟被她一口咬住手臂。陈某的行为遭到在场群众的一致谴责,强烈要求给予其处罚。

  8月3日,陈某因破坏公私财物和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分别裁决合并执行,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25天。

  (编辑 小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