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啤酒大篷带来节日氛围 喝啤酒赢大奖两不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0:23 青岛新闻网
啤酒大篷带来节日氛围喝啤酒赢大奖两不误(图)
  早报讯记者昨从啤酒节西会场组委会了解到,离啤酒节开幕还有7天的时间,打“头炮”开门纳客的西会场纯生广场啤酒大篷已经让众多外地市民和游客感受到了啤酒节的氛围(上图)。

  记者昨在汇泉广场看到,作为啤酒节西会场3大品饮区之一的纯生广场,近万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内摆放了500多套沙滩桌椅,免收门票的开放式经营方式,加上专业乐队的精彩演出,在习习海风的吹拂中,给每一位到此品酒的游客和市民带来心旷神怡的享受。

  据啤酒节西会场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介绍,纯生广场特别推出了系列互动游戏,每天都举行饮酒比赛,当天的冠军还可以参加每周举行的饮酒周擂台赛,最终的月度饮酒总决赛,将获得价值近千元的奖品。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青岛啤酒精美纪念品一份。喜爱饮酒又有肚量的市民别忘了来试一试!(记者宋振涛摄影报道)(来源:青岛早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