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5: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煤气炉爆炸昨天下午3时许,家住广州水荫二横路某号7楼的罗小姐家里的厨房突然发生煤气炉爆炸,玻璃散落一地,幸没有人员受伤。(罗小姐)

  偷走玻璃罩

  昨早8时多,周先生经过人民中路广州市眼镜城附近,发现人行道上四个公用电话亭被
严重损坏,电话机、有机玻璃罩被全部偷走,只剩下四根柱子立在道中,上面只留下几条电线,小偷真够缺德的!(周仲机)

  卷纸砸小车

  昨天傍晚6时30分左右,在广州广园中路距三元里派出所300米处,一辆运纸大货车上一捆约一吨重的卷纸从车上滚了下来,将尾随的一辆小车车头砸扁,幸好未伤及小车司机。(陈生)

  撞人赔百元

  昨天下午4时,一辆546路公交车行驶至广州执信南路段时,公交车撞伤了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男子擦伤了一下,骑车者要求司机赔偿200元医药费,司机说只能赔20元,双方为此争执。交警接报后赶到现场,最后司机还是赔了100元才得以解决,交通恢复正常。(颜生)

  罐头割手指

  前晚7时许,家住广州海珠区的侯女士在家打开一盒鲮鱼罐头时,锋利的罐头铁皮将候女士的大拇指割开了一个大口子,深可见到手指骨头。家人马上将她送到市红会医院救治,经手术治疗直到昨天零时才回到家。而医生称,侯女士的大拇指可能坏死。(侯女士)

  手机还失主

  前天上午10时,广州交通集团出租车马司机在天河路搭载一名乘客到员村二横路,这名乘客下车后,将手机遗在车上,马司机发现乘客的手机遗失在车上,即把手机交回公司。昨天上午9时,失主沈先生领回失物。(陈荣彪)

  地砖重铺好

  本月1日本栏刊登了《地砖翘起极易绊人》的报道见报后,有关部门马上派人将马路的路砖铺好。(曾锦锐)

  拆栏留钉头

  广州珠江大桥东桥西行引桥上,原本设有一条分道栏栅,日前有关部门将铁栏栅拆除后,却留下众多直径约一厘米的螺丝头,高出地面两三厘米,骑车者经过很容易被绊倒,影响交通安全。(张法林)

  车站没路灯

  在广州新珠江大桥由西向东下斜坡位置有一个公交车站,18条公交线经过此站,公交车流很大,但车站周围没有一盏路灯,晚上黑灯瞎火,飞车党活动猖獗。(范贯明)(丁政胡伟民整理)

  (紫/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