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茶楼老板邀人赌博对手找茬 持刀将其当街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2: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奇实习生吕沁臻)同一条街上的两家茶馆因为“打豹子”(一种赌博方式)而挥刀恶斗,一名22岁的男子当街被杀死,另一名男子负伤。知情者无不叹息:赌博害人!

  茶楼老板持刀行凶

  昨日下午1点,记者赶到江津市贾嗣镇农贸北街看到:位于街上70号和184号的两家
茶楼都大门紧闭,其中一家门口还残留着大量血迹。

  居民戴露群介绍,两家茶楼相距不足十米,平时就有矛盾,“上午9点,几个人从70号茶楼冲出,在门口殴打起来,突然,茶楼老板胡义全,跑进厨房拿了把尖刀,朝着两个小伙子刺去,我不敢再看,就躲回屋里去了。”

  “杀人完全是无奈”

  70号茶楼老板胡义全的妻子郑秀芬说,丈夫拿刀杀人,完全是“无奈”。“街上流行一种叫‘打豹子’的赌博游戏,庄家每赢100元,茶楼可抽20元的彩头,平时两家都经营。”郑秀芬说,上午,丈夫胡义全、弟弟郑其星和两名街坊,刚开始“打豹子”,对面茶楼的郑耀就冲过来掀翻了桌子,“其实他在前天,就曾来打过招呼,在北街上,只有他一家能经营‘打豹子’。”

  “郑其星实在忍不住,就与郑耀打了起来,丈夫和对面茶楼的江建峰也加入打斗中,最后丈夫不知从哪里找了把尖刀,朝江建峰和郑耀的背部捅了几刀。”郑秀芬称,郑耀负伤逃走,江建峰受伤较重,在送往镇中心医院后死亡。

  警方全面布控缉凶

  在贾嗣镇中心医院住院治疗的郑耀说,自己不是北街184号茶楼的老板,事情起因是自己在70号茶楼“打豹子”时,不到半小时,胡义全就不准自己再继续玩下去,随后掀翻桌子和我打了起来,朋友江建峰见状赶过来劝架,却被胡用刀捅死了,幸亏自己腿长跑得快,只受了轻伤。

  贾嗣镇派出所所长肖国亮称,由于双方各执一词,查明事实真相尚需时间。目前,犯罪嫌疑人胡义全在逃,派出所已经全面布控缉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