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专程送证 好的哥分文不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3:37 成都日报

  (记者车文斌)前日晚,新都张小姐的证书不慎遗失在一辆出租车上,着急之下,向失物招领网络求助。失物招领网络迅速启动,根据她提供的线索,查询了华宇等10多家出租车公司,并于昨日在本报发出了“寻呼告示”。就在当日,捡到失物的的哥陈德兴师傅看到“寻呼告示”后,专程驱车赶往新都,将失物送到张小姐家中。

  昨日上午11时许,协力出租车公司30来岁的的哥陈德兴师傅开着车牌为川ATE242的
出租车在新都区见到了张小姐的父亲。将失物:一个书包及里面的学生证交还给张父。张父接过失物高兴得连声说谢。

  陈德兴说,前夜当他在自己车上发现失物后乘客已下车离去……为了尽快将失物还给失主,他在原地停了很久,之后还四处找了几圈,可一直没找到失主。

  昨天虽然是专程送还失物,但陈德兴并未收取分文。这让张父感慨不已,他由衷地说:“陈师傅的品德真是太高尚了!”(来源:成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