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16 广告牌哗啦啦被吹落 责任单位终于被吹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5:38 都市快报

  尹先生:你们来景芳加油站看看,在它上空有一块广告牌,现在都要掉下来了,发出哗啦啦的声音,掉下来就危险了。

  记者刘水清:广告牌就在马路边上,高10米左右,长六七米,宽约三米,广告牌上有一块铁皮快吹下来了,还有几盏照明灯也吹歪了。

  9:30,江干区行政执法局蒋女士等人赶到现场,发现广告牌一块铁皮只有一个支点了,在狂风当中摇摆不定。他们马上通知了责任单位,并当场摄像。

  12:21,报料人再次打进快报热线,这块广告牌上的两块铁皮被吹掉了,还好没有砸到路人。不过,其他铁皮也出现了松动,如果不加固的话还会掉下来。

  再次联系上江干区行政执法局,值班员蒋女士说,他们已经催了责任单位两次,下午两点半,责任单位派人到了现场,看了一下就走了,没采取任何措施。

  15:10,我们把这些情况反映到责任单位。10分钟后接线员反馈,已经有人在现场处理了。

  16:00,江干区行政执法局回复说,责任单位正在拆除广告牌上的铁皮。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