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07 广告牌连着钢筋在摇晃 城管办立即把它取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5:38 都市快报

  邓女士:中山中路和西湖大道交叉口,西湖大道南侧的马路上,一块很大的广告牌快要掉下来了。

  记者李静:这块广告牌大约10米长、10米宽,是块公益广告牌,后面由六七根钢筋固定着。由于风力太强,其中几根钢筋已经被吹在地上。

  96310接到记者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用围栏把广告牌周围保护起来。下午2:40,上城区城管办工作人员把广告牌取了下来。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