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布吉街道启动先进性教育十大主题活动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6:16 深圳商报

  “党员与群众心连心”

  布吉街道启动先进性教育十大主题活动周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毕国学通讯员曾石养黄荣强)为了把“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落实到行动中,将党与群众的心紧紧地连到一起,5日上午,龙岗区布吉街道办的1
05名党员走出机关大院,走上街头,走进社区,拉开了布吉街道“党员与群众心连心”十大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掀起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热潮。

  5日上午9时,在布吉公园广场,布吉街道“党员与群众心连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该街道工商、司法、房屋租赁、卫生、计生、安全等10多个职能部门的党员认真细致地为群众提供相应的“便民利民”服务。布吉工商所的党员们现场为业主办理营业执照、当场发证;布吉民营党委专门设立了流动党员咨询登记处,不让一个党员游离于党组织之外;蒋庆北等来自大芬村的18位党员免费为群众画肖像;布吉医院医护人员为老百姓进行健康知识咨询、义诊;卫生监督所为市民鉴定蔬果残留农药……12个类别的“便民利民”集中服务活动,吸引了无数的群众前来参加。

  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燕民表示,“‘党员与群众心连心’主题活动周,是街道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的一个重要举措。来自街道10多个职能部门的党员将以‘便民利民’集中服务的形式,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在实践中发挥表率作用。”

  据了解,布吉街道先进性教育活动自7月中旬全面铺开以来,街道216个党组织和3800多名党员以认真、务实的姿态积极投入到这场声势浩大的学习活动中。在此次“党员与群众心连心”为主题的十大系列活动中,街道党工委将重点组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和驻街道单位的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为民、便民、惠民”服务。

  作者:记者毕国学通讯员曾石养黄荣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