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众村民怒砸拉沙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6:5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崔永利)8月5日,蓝田县公路管理段违法在河道上开采沙石,经当地政府和村民劝阻无效后,300余村民一怒之下砸坏了一台挖掘机和3辆拉沙车。

  记者在蓝田县焦岱镇侯家村附近的汤峪河河道上看到,此处因为开采沙石留下好多坑道。一村民告诉记者,因为要修路,8月5日上午8时许,蓝田县公路段没有办理任何手续在此开采沙石。现在取沙石的地方已经挖到了他们的庄稼地旁边,严重影响到了农作物的生长。

  约下午2时,侯家村有村民和采沙石的人员发生了冲突。目击者称愤怒的人群至少有300人,拿着石块冲向开采沙石的地方,将3辆拉沙车和一台挖掘机给砸了。随后,蓝田县警方和蓝田县河道管理处的人员赶到现场,此时一些砸车的村民已经离去。

  昨日上午,蓝田县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县政府主管水利的副县长陈崇军认为,蓝田县公路管理段先要停止违法开采沙石的行为,随后应按照有关规定,到水利局办理相关采沙石手续。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蓝田县公路管理段段长常平安,他说会依照县政府的决议来办事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