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街“三打一”男子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7:0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王岩)同一辆出租车上,一个人跑来,3个人随后跟下来追打前者。

  一顿拳脚过后,被打者倒地,打人者坐上出租车就跑。

  昨天,在沈新公路发生这一幕后,在场的出租车司机将逃跑者所乘车的车牌号记住交给警方。

  当天下午,记者赶到事发地沈新公路新城子收费站南侧30米处,现场已经恢复了正常,事发时正在此地等客的出租车司机盛先生回忆起当时的情景。

  “大约12点40分左右,一个穿白衣服的男的从一辆红色捷达出租车上跑下来,接着车上跟下来3个男的一个女的,3个男的追上‘白衣服’就连踢带打,这时我就喊‘打架了’,然后我和几个司机向马路对面走去。”

  “等我们快走到跟前时,就听那女的说‘赶紧走’,3个男的和这个女的赶紧跑进出租车跑了。被打的男子上身穿件白背心、下身穿工作服裤子,当时就不行了,大家就赶紧拨打110、120。”盛先生称,随后警方立刻赶到现场。

  据盛先生介绍,一些司机看被打者好像挺严重,就都喊“赶紧记住车牌号”,四五个司机一下子就把车牌号给记住了,是辽AM10××,并提供给警方。

  据了解,出租车逃跑后沿着沈新公路由南向北开走。盛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有一个司机认出该出租车是新城子的,司机姓王,经常拉客往返于市里的‘九一八’纪念馆和新城子之间。事发后,一个从‘九一八’纪念馆那边过来的出租车司机说,之前他看到被打男子就是在‘九一八’纪念馆上了这辆出租车。”

  事发后,一位司机认识被打者的哥哥,将消息通知给该男子的哥哥,随后其哥哥赶到现场,将被打男子送往沈阳市益民医院。

  据急救的医生称,男子送到医院后死亡。

  据了解,该男子姓王,今年39岁,家住沈阳市虎石台镇,是一名工人。

  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此案进行调查。

  本报请知情者提供线索:86268636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