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聚会回家后昏迷不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7: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巴南区李家沱街道合建村村民毛科勇,与老战友聚会回家后,一直昏迷不醒。昨日,已在该区二院治疗一周多的他仍在昏迷中。

  毛科勇的哥哥毛建雄称,7月26日,43岁的毛科勇与几名战友,在沙区吃饭唱歌到晚上11点,毛科勇骑摩托车先离开,但当晚没回家。第二天下午6时,毛跌跌撞撞回到家。

  28日上午,毛母喊儿子起床,没任何反应,发现情况不对,与家人将其送到医院。医生诊断后说,毛因颅内出血昏迷,手臂有输液留下的针眼。家人发现,毛的手机、现金及摩托车全不知去向。当日,家人向李家沱派出所报案。

  毛母回忆,儿子回家时,她看到楼下有一辆三轮摩托。

  李家沱派出所民警称,已找过与毛聚会的几人调查,他们均称不知毛走后发生的事。

  目前,案子正在调查。

  (记者 向 军)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