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受伤后住进医院 自称被假警察骗走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7: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严珑 陈曙光实习生蔡娜王维)昨日,家住汉口江汉北路渣家小区的邹先生向宝丰街派出所报案,自称在住院期间,一名假警察骗走了他1部手机及2万多元钱。

  昨日上午,记者在同济医院见到了邹先生。他说,7月28日,他在青年路附近被人打伤后被送至同济医院,当时处于昏迷状态。当晚醒来后,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自称姓张,是公
安局派来保护他的。随后拿走他身上的150元钱,说是交纳治疗费用。

  7月30日,张某称做手术要钱。邹先生表示要找朋友帮忙。张某以邹行动不便为由,接过他的手机,说要帮他和朋友们联系。

  邹说,此后手机一直由张某保管并接听,张某以他的名义下楼取走朋友们送来的2万多元钱,说是替他交了医药费。

  前晚5时许,邹的一位朋友前来探望他,问他手机为何关了。与此同时,医院也催其交清欠费。邹顿觉不妙,拨打自己手机,一直关机;致电公安局,对方说从未派出民警保护他。

  邹先生说,由于受伤后自己神志不太清醒,并没有怀疑张某身份。邹的同房病友也证实,张某确实自称警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