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夏日大风送来凉爽周末 舒适中有小小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7: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黄振琳 实习生杨蕾报道:昨日的阵风给江城带来了清爽的周末,不少市民家中纳凉设备都“休了一天假”,但大风也给周末休闲的市民带来了小小的不便。

  记者昨日在一些小区看到,由于凉风习习,不少家庭都打开门窗乘凉,原先呼呼作响的空调室外机也安静了下来。不少家庭则选择在树阴下聊天、看书。家住武昌沙湖附近一小
区的陈小姐说,自己怕热,平时都是家里开着空调看电视,这个周末在家里开了门窗就很凉爽,在小区游乐场坐一会儿也很惬意。

  但昨日的大风也给出门的市民带来了许多不便。杨小姐单位举办一个户外活动,空旷的场地上,拉起的遮阳伞被吹得东倒西歪。别看风挺凉爽,日头却挺毒的,可等杨小姐撑起自己的太阳伞,被大风吹得拿都拿不稳。杨小姐接听手机的时候,左手提着包包,右手边举着伞边接电话,结果一阵风刮来,把她的伞翻了个,手机也不小心摔到地上了。

  此外,穿着短裙的女士也是心惊胆战。因为风太大,一不小心就会把裙子吹起来,因此,昨日大街上常见的景象就是一手打伞,一手按着裙子的女士。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