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借口买盒饭丢下百元钞票 娇柔女孩假币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17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家住南京玄武门街道高楼门社区的何女士做梦也想不到,自己会让一个小女孩轻易地用百元假币“掉包”。

  前天晚上6时许,何女士正在自己开的饭店忙着,一个长得柔柔弱弱的小女孩走进来,要订一个炒菜、两盒米饭,并说呆会来拿。说罢,扔下101元钱,何女士扣下菜金后找了她90元。后来,小女孩一直没来取饭。

  昨天,何女士清点钱款给员工发了工资。领了工资的饭店厨师到银行去存款时,让银行查出了一张百元假币。窝了一肚子火的厨师回去一说,何女士才恍然大悟:自己被那小姑娘给骗了!

  作者:李苏明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