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钱包丢失三天后失而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3:04 新京报

  包内有银行卡及饭票,交警凭此找到失主

  

钱包丢失三天后失而复得

  昨日,来自哈尔滨的黄先生(左)因丢失的钱包失而复得而满面笑容,坐在他旁边的是把钱包送到他手上的交警王运超(右)。本报记者王申摄

  本报讯(记者赵琳娜)昨天下午,来自哈尔滨的黄先生手持锦旗来到海淀交通支队黄庄队,向给他送还钱包的交警表示感谢。

  黄先生指着桌上四张银行卡、两张林科院内部食堂饭票、一张银行汇款单说,他丢失的黑色钱包中除了有500多元现金还有这些东西,交警王运超正是凭借这些线索,几经周折后把钱包送到了他的手上。

  据王运超介绍,8月3日下午5时左右,他骑摩托在林科院西南门附近的马路巡逻时捡到一个钱包。

  根据钱包内的饭票,王运超推测失主可能是林科院的人,但保卫处称院内人员众多,仅凭这些东西很难找到失主。王运超又想到了钱包中的那几张银行卡。银行的工作人员经过初步核查,发现这些银行卡是外省市的,这时林科院保卫处的人员给他提供了一个重要信息,林科院内有个培训机构,其学员来自全国各地,失主很有可能在其中。

  8月6日上午11时左右,王运超找到了几百名学员中的黄先生,把钱包送到了他的手中。“我真觉得不可思议1昨日,黄先生想到前日的情景依然很激动,“他当时并没有告诉我他叫什么,我是在他出示工作证时记住了他的名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