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身44部位抽脂36斤 180斤胖妞9小时变身辣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38 龙虎网

  【龙虎网讯】9小时之内,体重达180斤的胖妹贾洁,在全身44个部位进行抽脂手术,在一天之内迅速从胖妞变身“辣妹”。而在整个手术过程中,她不仅可以吃饭、聊天、打电话,手术之后还能自己走回病房。这段听起来有点悬的情节,昨天真实地发生在北京。

  昨天早晨8点,记者在某整形医院看到贾洁的时候,她刚刚化好妆,“我兴奋得一宿没睡,为了减肥,我什么方法都试过了,不是无效就是反弹,我都想像不出自己瘦的样子。”

  10点半,手术正式开始,记者进入手术室内一探究竟。主治医生李赴朝告诉记者,她为贾洁使用的是局部麻醉方式,先将80瓶500毫升氯化钠与特制局部麻醉药混合的膨胀液用一根长“针”注射进贾洁体内,目的是止疼和促进脂肪细胞膨胀,然后再进行抽脂。注射过程中,贾洁的皮肤全部因膨胀液鼓胀了起来,可她却很轻松,看到记者紧张的表情,边笑边做出胜利的手势,“没事,一点也不疼。”在麻醉和抽脂过程中,贾洁竟然还抽空吃起了巧克力,“我得补充点体力。”

  整个手术进行了近9个小时。晚上7时许,刚刚完成手术的贾洁减掉了36斤,身材基本与正常人无异。在医生的搀扶下,她竟自己走出了手术室。

  作者:林杉 张颖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