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托掏钱收买揭骗人 热心市民揭穿医托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47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昨日上午,3名医托在鼓楼医院门口“盯”上了一对从外地来宁求医的母子,所幸热心市民及时揭穿了医托的骗局。

  昨日上午,市民易女士经过鼓楼医院门口时,发现3名中年女子围着一对母子,大谈“这里看病又贵,不如到某某医院,包治”等等,并欲硬拉这对母子离开现场。易女士赶紧上前制止,3名中年女子见状,偷偷拿出100元塞过来,并要求易女士“不要管这件事”。“你
们医托不能这么骗人,他们每一分钱都是救命钱啊!”易女士大声嚷道。

  眼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3名中年女子只好灰溜溜地走了。此时这对母子方才明白过来,刚才自己遇上了骗子,随后一再对易女士表示感谢。

  据了解,这对母子是河南人,孩子颈椎有毛病,母子俩辗转来到南京鼓楼医院求医。由于昨日是周末,没有找到专家,没想到却被医托“盯”上了。

  作者:高国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