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妈打地铺惊见床下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21 沈阳晚报
大妈打地铺惊见床下贼(图)
  一般的小偷,入室偷盗后就跑,可这个小偷偏偏与众不同。他进到被害人家里后,见家里没人便又吃又喝,而且还在人家床底下睡了一觉。那么这个小偷醒了之后的情况如何呢?8月7日,记者在小南派出所了解了事情的经过。

  六楼嘈杂,为了啥?

  小南派出所民警吴罡介绍说:“8月6日,当我们巡逻至风雨坛街23号时,发现院内有非常嘈杂的吵架声,于是我们就下车巡视,发现嘈杂声是从六楼传出来的,而且我们发现只有四单元的六楼亮着灯,于是我们就上了六楼。”上楼以后,民警发现房主正在与一名男青年争吵,经询问,这名男青年竟是入室盗窃的盗贼,民警随即将其抓获。房主叫屈,进了贼!

  房主张大娘介绍说:“这几天我腰脱犯了,不敢在床上睡觉,我准备在地下打个地铺,没承想竟在床底下发现了一个人,还睡得正香!哎呀,可把我吓坏了。我就赶紧给我女儿打电话。”

  要不是张大娘发现了他,他说不定还要在床下常住呢。可这六楼他又是用什么手段进去的呢?撬门?压锁?都不是,人家有高招。

  据民警介绍:从现场勘察来看,这名男子是从四楼外侧雨搭通过外侧的护栏爬到六楼进入室内的。而且该男子胆子可真大,不仅敢在作案现场停留,还敢在人家床下睡觉。

  毛贼自述:想家了!

  犯罪嫌疑人金某说:“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有点困了,我就在他家床下睡了一觉。”在床底下睡觉,一般人可没经历过,记者在采访时请他谈谈那是一种什么感觉。金某回答:“进屋后感觉特别无助,特别想要家的感觉,于是就睡了一觉。”

  虽然这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当场被抓获,但是这起案件却给那些不注意关闭门窗的朋友提个醒。通过这起案件,本报提醒市民在出门时,要关闭好门窗,这样才不会给犯罪分子留下作案的机会。本报记者崔平实习生刘涤记者电话:88811696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