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淄博市政协门口一男一女除死树见人就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4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时间:8月7日

  地点:

  张店区人民西路淄博市政协门口

  人物:

  法先生

  今天8:45,我走到单位门口的时候,看见约40岁的一男一女,拿着斧子在小花园深处砍树,上去一看是棵死了的松树。当时,我就问他们:“你们是哪个单位的?”他们说是园林局的,我又问“有采伐证吗”?没想到他们一听这话,骑上自行车就往西跑了。

  那棵松树是我们单位的,园林局除死树也得跟单位说一声,发个通知。再说除死树,怎么能随便砍,为啥不连根挖出,然后再种棵新的?

  这两个人的身份值得怀疑,如果他们是张店区园林局派出去的,他们跑啥?我寻思再三,觉得应该给园林局打个电话问问。11:20许,我打电话询问的时候,接电话的人说帮我问问,这一问就没了音讯。到下午,我又打,接电话的是另一个人,他说他也不了解情况,还得问问,这一问不知道是否有回音。

  (整理 张秀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