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派出所里做证人 通缉犯自投罗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52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苗春萌实习记者高健)工头刘某作为一起纠纷的目击证人被请进派出所,却暴露了网上逃犯的身份。

  8月4日,海淀香山派出所接警,在香山门头村有两人因为房产问题产生纠纷。民警从现场带回两名事主和一名目击证人。取证时,民警发现目击证人刘某说起看到的纠纷侃侃而谈,但对自己的身份却含糊其辞,连身份证号码都说不清。

  民警连夜同刘某原籍河北武强县公安机关联系,发现当地根本没有其人。根据刘某的体貌特征,当地公安机关认为,此人很可能是入室盗窃被网上通缉的“刘双虎”。

  8月5日上午,香山派出所民警将藏身在海淀区香山门头村某工地的在逃嫌疑人刘某抓捕归案。他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