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婆与情人摊牌 中年男子抛下妻儿跳下滚滚长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2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下午,长江大桥上发生了一幕悲剧:一名中年男子趁同行妻儿不备纵身跳下长江,伤心欲绝的妻子随后也准备寻短见,但被女儿拉住,路过市民也纷纷上前劝阻,终于将该女子拉了下来,后经了解,悲剧源于婚外情。

  昨天下午3点钟左右,市民陈先生路过长江大桥中段附近时,突然发现前方一名中年妇女正欲跨出桥外,而一名年轻的女子正奋力阻止。“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何必寻短见呢?
”陈先生立刻跑了过去,双手抓住那名女子,“你别拉我,我丈夫下去了,我也不想活了!”

  那名妇女此时已泣不成声,陈先生一听就知道事情很严重,于是他耐心进行了劝阻,旁边的路人也发现了情况,大家了解情况后纷纷上前相劝,一些市民随后报了警。

  特巡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问询后民警得知,跳桥的男子姓金,河南人,而之前阻止金太太寻短见的是他们的女儿。金太太哭着告诉民警,他们夫妻俩在南京做生意,前段时间她突然发现金某竟在外面找了一个情人,气急之下她便要求丈夫把那名女子喊出来摊牌。而金某也答应了她的要求,并约好对方在长江大桥上见面。

  昨天下午,他们一家三口准时来到大桥上后,那名女子却没有现身。她丈夫随后不停地打对方的电话,可一直无法接通,随后金某就依在桥栏杆上发呆,她刚准备过去询问,金某一下就跨越栏杆跳下了江。特巡警了解情况后,立即通知了水上公安部门。

  至发稿时,搜救艇还在江面寻找金某的下落。

  作者:朱雷

  (来源:金陵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