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翁负伤众路人急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32 江南都市报

  省城象山北路昨现感人一幕

  本报讯 实习生杨永坚、记者熊俊萍、温伟程摄影报道:一70岁左右的老大爷被一骑电动车的男子撞伤,众多过往路 人及时施救,把他送往医院抢救,并通知其家人,昨日下午3时许,省城象山北路发生感人一幕。

  昨日下午,记者途经省城象山北路靠近阳明路路段时看到,一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在从象山北路往阳明路方向行驶途 中,为避让一横穿马路的妇女而电动车失控,中年男子的额头与一老大爷的头部相撞,老大爷眼部顿时血流不止。

  事发后,众多过往路人纷纷走上前去施救。

  一名白发苍苍的老大娘掏出自己的手帕,帮老大爷按住伤口止血,几名男子则用力搀扶着老大爷,防止他倒下去。一 名中年妇女立即跑到不远处的省人民医院叫来医护人员。

  等众人把老大爷抬上担架后,那名老大娘才拿开手帕,独自一人一声不吭地离开了。

  后来还有一名女孩问到老大爷家的电话号码,通知了其家人,等其家人来后才离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