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政府曝光57家失信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2:0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8月8日(记者 吴新伟 刘湛实习生向娜娜)昨日,57家在生产经营中存在失信行为的企业在重庆市政府公众信息网上被公开亮相。被曝光的既有本市企业、个体工商户,也有外地来渝的经营者。

  据悉,此次被重庆市信用办公室整理并公开曝光的企业涉及掺杂使假、生产经营劣质产品、传销、在火锅底料中非法加入矿物油等失信项目以及一批“烂尾楼”工程业主。

  涉及掺杂使假的企业有:荣昌县精益棉絮加工厂,綦江县允翔床垫厂,重庆市高新区茜子床垫厂,以及垫江县个体户黄旭华,南岸区个体户董延彬、殷仕惠等。

  在火锅底料中非法加入矿物油的有:江北区憨二哥调味品厂、江北区益民调味品厂、江北区益香堂调味品厂、高新区万禾食品厂、九龙坡区国威食品有限公司和重庆市联谊食品有限公司。

  此外,在黑名单中还有重庆太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豪门房屋建设有限公司等26家“四久”工程的房地产企业。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李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