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仲二路社区全民总动员 凑齐万元建广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7:38 青岛新闻网
北仲二路社区全民总动员凑齐万元建广场(图)
居民在自建的小花园里锻炼。臧磊摄

  晚报讯“今年社区里各种活动分外多,就是和创城有关系。咱老百姓图得是个实在,看到生活中多了实实在在美好的东西,心里就高兴。”67岁的顾秀英早早就吃过晚饭,来到小区新建的文化广场,观看社区小剧团自编自演的节目,说起身边日新月异的变化,居民们打心眼儿里高兴。

  “社区里原来没有这么一处户外活动场所,都是居民们凑钱,自己动手一点点修建起来的。”瞅着硬实的水泥地面、常青的灌木丛、别致的鹅卵石……顾秀英满心欢喜地告诉记者,一开始居委会为了方便大家搞点文化活动,便发动党员们捐款,结果一传十、十传百,居民们自发凑了1万多元,自己动手改造起了广场。现在,小广场有了,大家伙儿清早练功跳舞,晚上喝茶唠嗑,都说这是“咱创城中最满意的一件事。”

  “我家住北仲二路24号,过去楼下每天有七八家‘烧快壶’。柴火堆在楼道、草丛里,烧起来浓烟滚滚、特别呛人。今年以来,‘烧快壶’的居民不好意思了,自觉收起快壶。居委会统一清理柴火,楼道清洁了,空气清新了,一个让我们头疼了十几年的问题就这样解决了。”吴甲堂高兴地说。(张颖)(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