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农博会订货销售1.2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7:53 哈尔滨日报

  (摄像、制作:刘立彦 解说:张弘 编审:郜猛 冯羽)

  于8月5日开幕的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农业机械博览会,7日在哈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广场落下帷幕。本届博览会签订订货合同及销售总额达1.25亿元人民币。参展企业、经销商、代理商达450余家;来自内蒙古、吉林、辽宁和省内各地农村的参观人员达两万多人次。本届博览会无论在合同金额、规模、参展人数上都超过了上届展会。

  德国的克拉斯、中国一拖等国内外大型农机企业展位前,吸引了众多客商参观洽谈。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展会签订订货合同或售出的农机产品有联合收割机、拖拉机、高速插秧机、手扶插秧机、自走式青储收割机、农用车以及农机配套产品共13大类近300多个品种。辽宁省凤城市参展的20多家企业,所带的中小型农机及配套产品被哈尔滨市农民全部购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