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肉排骨”面粉制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9:18 哈尔滨日报

  8月4日14时许,记者随哈尔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及市工商局王岗工商所的检察人员突击检查了一处名为哈尔滨市北仓食品厂的的“黑加工点”。

  来到加工车间,扑面而来的就是一股令人作呕的气味。记者看到地上满是油污,黑色的加工油上泛着白沫,大量所谓的“香肉排骨”就堆放在地上,而工人就在旁边走动。整个生产车间只有两盆暗黄色的洗手水,见不到任何消毒设施。在车间的一个角落记者发现几袋
已爬满苍蝇的“排骨”,这里的工人告诉记者这些“排骨”重新加工后还可以卖。

  经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这些所谓的“排骨”根本没有一点肉,就是红曲粉、甜蜜素、牛肉香精等添加剂混合在面粉中加工制成的。

  检查发现该加工厂并没有营业执照,执法人员当即对其予以取缔,并没收了现场所有产品、原料以及生产设备。

  摄像、制作:张 磊

  解说:张 弘

  编审:郜 猛 冯 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