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法院系统评先今起公示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34 每日新报

  李乃麟孙宏跃

  新报讯【记者李乃麟通讯员孙宏跃】今日起,市高级人民法院开始向社会各界公示参评全国法院系统审判监督和司法警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候选名单,并公布监督电话:27508553(公示期两天)。这是市高院接受广大群众监督的一项有力举措。

  这次拟参评全国法院审判监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是: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贺佩凤、天津市开发区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徐克贤。

  这次拟参评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是: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副大队长郭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