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孩童失足落水身亡,积水土坑成了罪魁祸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5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王聪 实习生 王小敏

  【金陵晚报84686500热线报道】昨天下午6点左右,有读者向记者反映,浦口区两名孩童不慎失足落水,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不幸身亡。

  记者接报后随即赶往浦口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了解情况。在医院的抢救室,记者见到
了两名躺在病床上的孩子,一男一女,一旁孩子的亲戚十分悲痛。他告诉记者,两个孩子都是浦口区老山林场大堰村三组的,男孩名叫韦传奇,今年6岁;女孩名叫张晓玉,今年12岁。两个小孩下午在水坑边玩耍时不幸落水身亡。

  在医院里,记者见到了当时从水里捞出孩子的钱师傅。老钱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况。大约4点半时,他正准备出门上夜班,突然听到有人喊“救命”。老钱冲到路边一看,对面跑过来一个女孩,那孩子边跑边叫,指着身后20多米远处的一个水坑说“有人掉到水里了”。老钱和其他村民赶紧跑过去,水里并没有看见孩子。老钱跳进水里,从水底捞出了韦传奇和张晓玉。“当时孩子的脸就已经青了。”老钱懂得一些抢救常识,他给孩子做了人工呼吸,但没有效果,随即,他和村民把孩子送到了医院。老钱说,听喊救命的小女孩说,韦传奇和张晓玉当时在水坑边玩,韦传奇先滑到了水里,张晓玉想去拉他,结果两人都掉进了水里。

  晚上8点钟,记者来到了村口看到,那个水坑离村子不超过30米远,约有半个篮球场大小。一名村民说,几个月前,有施工队在此施工,用挖土机挖出了一个大土坑,约有三四米深,前几天台风过来,把土坑灌满了水,由于水坑边缺少安全标识,孩子才会不小心滑进水坑,导致了不幸的发生。

  (编辑 田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