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吸毒贩毒 害人害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45 今晚报

  本报滨海讯 近日,汉沽法院对涉嫌贩卖毒品的5名犯罪分子进行公开宣判。

  赌博老手家中贩毒

  蔡某某是汉沽区人,1982年因赌博被治安罚款30元;1986年因赌博被劳动教养1年;1988年4月因赌博被治安罚款1200元;1990年8月因赌博被治安罚款2500元;1992年1月因犯赌
博罪被判刑1年6个月;1993年因赌博被劳动教养2年。

  法院查明,今年4月7日10时许,蔡某某在其家中向吸毒人员杨某某售出毒品海洛因0.09克,获赃款120元,蔡某某被当场抓获,并从其身上及家中搜缴毒品海洛因282包,重8.62克。

  法院判决蔡某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5000元。

  前科累累继续贩毒

  邵某某是汉沽区人,1987年因赌博被劳动教养1年;1991年因犯流氓罪被判刑1年缓刑1年;1993年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刑1年缓刑1年;2000年因犯贩卖毒品罪被判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2002年1月21日刑满释放。

  法院查明,邵某某是吸毒人员。今年5月24日15时许,吸毒人员王某某与邵某某电话联系后,在汉沽区某网吧门前,邵某某向其贩卖海洛因3小包,重0.09克,获赃款100元。邵某某被当场抓获,公安人员还当场从网吧内收缴邵某某扔弃的海洛因20小包,重0.79克。

  法院判决邵某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1000元。

  伙同他人贩卖毒品

  任某某是汉沽区人。法院查明,今年3月9日11时许,任某某在李某某(另案处理)授意下,到本区寨上某网吧向吸毒人员时某贩卖毒品海洛因2包,重0.09克,获赃款100元,任某某被当场抓获归案,并从其身上收缴毒品海洛因6包,重0.24克。

  法院判决任某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1000元。

  一人包装一人贩卖

  张某某、张××(女)均是汉沽区人。法院查明,张某某、张××共同出资由荣某(在逃)介绍,在北京西客站从一新疆人处购得毒品海洛因,后张××在其家中将毒品分成小包,由张某某向吸毒人员贩卖。今年3月10日11时许,张某某在汉沽区某浴池门口向吸毒人员庞某某贩卖毒品海洛因3包,重0.13克,获赃款100元,后当场被抓获,并从其所驾驶的出租车内查获尚未出售的毒品海洛因33包,重1.35克。张××后被查获归案。

  法院判决张某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2000元;张××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并处罚金2000元。刘长海高景泉王士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