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万群众争睹东北旅博会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4:37 哈尔滨日报

  (摄像、制作:刘立彦 解说:张弘 编审:郜猛 冯羽)

  8月5日,由东北三省及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东北地区(哈尔滨)国际旅游博览会暨黑龙江省旅游纪念品大赛,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来自东北地区以及国内其他省市的200多名客商参加了展会。黑龙江省各地市旅游局、旅游企业携旅游景点、精品旅游线路竞相亮相展会,数万群众争睹展会风采。

  本次博览会既包括各旅行社和旅游景区开发的旅游产品,还包括旅游商品、纪念品、工艺品、民间艺术品、旅游教育产品,以及宾馆酒店和旅游车船等。

  同时进行的黑龙江省旅游纪念品大赛现场,观众可以对旅游纪念品大赛的参展作品进行评价,并投票选出“你最喜爱的旅游纪念品”。在哈尔滨市应用技术研究所研制开发的压币机前,观众可以亲手制作自己星座的纪念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