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刹车误踩油门老妪命丧轮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37 江南晚报

  本报讯新手驾驶员,刹车时竟误踩油门,结果导致一老妪身亡。昨日早上,锡山区一小区内发生一幕惨剧,一老妪在小区纳凉时被一私家车撞倒后不治身亡。

  据介绍,昨日早上9时左右,一79岁杜姓老妪在锡山区梓旺小区纳凉时,突然被一私家车撞倒,后送往市三院抢救。

  经医生诊断,老人为重型颅脑外伤,入院时神志不清,虽经抢救仍不幸身亡。老人的家属介绍说,肇事司机是一新司机,不知为何,他在刹车时居然误踩了油门,结果把老人撞倒。老人当时坐的椅子,已经被撞得粉碎。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吉可杨黎)新闻线索提供者:小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