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洋世界小海狮万人迷 取名“贝克”要当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6:40 青岛新闻网
海洋世界小海狮万人迷取名“贝克”要当明星(图)
  2005年6月24日在青岛极地海洋世界人工繁殖的加州小海狮出生已经一个多月了,在全体驯养员的精心照料下,小海狮体重已经增加到了32斤,体长也由原来的75厘米增长到85厘米,俨然一个帅小伙子了,因此驯养员们为其取名“贝克”,取自万人迷“贝克汉姆”之意。

  据介绍,小海狮出生时面临两个问题,一是脐带未断,如果肚脐受到感染,小海狮的身体状况将受到影响;二是哺乳问题,妈妈“高知”没有母乳。所以这段时间,工作人员一直实行二十四小时看护,每天要给小海狮做身体检查,并给“高知”增加营养,通过一段时间的调养,小海狮顺利地吸上了母奶。

  今天在母亲“高知”的带领下,小海狮开始学习游泳了!虽然动作比较笨拙,但是母亲高知一直陪伴在小“贝克”身边,并且通过亲吻、拍打等方式鼓励它。目前小海狮身体状况非常好,自理能力也越来越强。相信不久就可以和游客们见面,成为新一代海狮明星。臧磊田璐摄(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