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深夜遭强奸 重庆南川数十的哥全城搜捕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8:01 桂龙新闻网

  “叔叔,求求你帮我报警!”昨日凌晨1时许,南川市一少女冲出深巷,泪流满面地扑倒在的哥刘坤亮的车门前:“我被坏人强奸了!”

  的哥刘坤亮称,当时,他驾空车行至北街农贸市场附近等业务,见少女声嘶力竭地跪地哀求,慌忙下车扶起少女,才发现少女上半身衣衫不整,下半身竟然一丝不挂!

  刘让少女坐进后排,驶往两三百米外的鼓楼坝广场治安亭报警,并找来衣衫让少女遮羞。

  少女自称叫贞贞(化名),17岁不到,在附近一酒楼做服务员。凌晨下班独自回家途经深巷时,被一男青年从身后捂住口鼻,强行拖入一条一边是堡坎、一边是居民楼高墙的狭长过道中。贞贞拼命挣扎,还是难逃厄运……事后,男青年仓皇逃逸。贞贞记住了男子的特征:白衬衣、眼镜、个头瘦高。

  5分钟不到,广场周围已聚集了10余辆出租车,热血的哥们义愤填膺。刘的哥说,“不等业务了,把色狼抓住再说!”“号令”一出,众的哥齐齐上车,纷纷拨通夜班同行电话:“发现‘白衬衫眼镜’,马上拦截报警!”一时间,出租车各自奔向花山公园、较场坝、诸堰塘等地及城区干道、支路。据悉,南川城区夜班出租车约二三十辆,不管载客的还是空车,的哥们都把速度放慢,搜索色狼踪迹。与此同时,派出所民警和协勤则跑往事发地,搜索各楼层及街巷。凌晨3时,交班时间到,可惜仍未发现可疑男子。

  目前,南川市公安局刑警队已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酒楼负责人也到警局协助调查。

  来源:

  重庆晚报 选稿:韩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