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对巨款眼不红 的哥顾涛好样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08 宁夏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丁梅)一乘客边打电话边下车,忘记了放在车上的手提包,司机发现后及时送回,并拒绝了失主给他的重金酬谢。

  8月9日下午1时许,宁A·T1708出租车来到银川客运交通管理处,司机顾涛将一手提包交给客运管理处办公室人员,办公室人员对手提包物品当场进行了清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包内装有7400元人民币和一些发货票据等物。

  当天上午11时40分,黄河出租车公司司机顾涛从紫园小区拉载一乘客去银川21小学。到达目的地后,该乘客边打电话边付了车费离开。当顾涛驾车到鼓楼处又有乘客上车时,才发现前面的那位乘客将手提包落在了车后排坐上。于是他马上向银川客运交通管理处打电话汇报,随即驾车来到银川客运交通管理处。

  大约10分钟后,一名前来认领手提包的失主赶来。通过验证,银川客运交通管理处工作人员将手提包交还给失主。失主当即拿出一叠钱来感谢顾涛,但顾涛礼貌地谢绝了。

  失主郭先生说,自己包里的7400元现金丢了并不重要,而包里的一本发货票据丢失了将会有一大笔钱款无法收回,这个责任他怎么也担当不起。新闻来源:现代生活报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