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饭店起火食客赶紧逃气球爆炸又吓人一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2:41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袁泉于刚)8日11时许,长春市长江路步行街东侧出口外一家小饭店厨房起火冒烟,饭店内众食客匆忙逃离现场,厨师在救火时手臂受伤。

  记者赶到时,门外已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饭店门前摆放着一大一小两个液化气钢瓶,小钢瓶上还连接着一段塑料管,店内空无一人,桌椅东倒西歪,方便筷子散落了一地。

  据悉,起火位置是厨房,当时正在饭店用餐的曲师傅介绍,他和孙女吃着吃着,突然厨房就蹿起了火苗,随后开始冒烟,厨师立刻去关闭液化气钢瓶的阀门。当时饭店内大约有十五六名用餐者,见到起火就都跑出来,旁边饭店用餐的也都跑出好远,附近一片混乱。

  另一位用餐的顾客介绍,当时他坐的位置距离厨房较近,他看到连接液化气钢瓶和炉灶的管子上满是油污,火花溅到管子上才引起的火灾。火灾发生后,厨师和服务员迅速把火扑灭,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清理完余烬后离去。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旁边一家饭店挂着的一串用来招徕生意的气球又爆炸了,这“砰”的一声使刚刚从起火饭店跑出来的,还有些后怕的顾客又受了一次惊。几名食客听到响声后立即跑向远处,发现爆炸的只是一个小气球后,才一脸尴尬地停下来。(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