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找工受骗陷淫窝 每天被逼接客17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3:45 桂龙新闻网
少女找工受骗陷淫窝每天被逼接客17小时(图)
受害少女泣不成声

  “快来救救我的表妹丽芸吧,她被人骗卖到南安市梅山镇一家按摩店被迫从事色情活动。”昨日一大早,一名男子数次致电本报请求援助。上午10时,记者立即赶往梅山镇调查。

  暗访:

  按摩店中找到被骗少女

  杨塘垅,这是南安市梅山镇一条长仅数百米的老街。在街道两边陈旧的房子中,有几家已开门营业的按摩店显得十分刺眼。

  根据电话中男子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了其表妹所在的按摩店店门口,但该店却大门紧闭。记者耐心等待直至中午12时许,蹲守探望的人打来电话称:丽芸所在的店开门了。

  为防止打草惊蛇,记者先光顾了其他几家按摩店。于下午1时30分才进入丽芸所在按摩店探访。因不知道丽芸长相,记者只能根据其表哥的外貌描述,推断一个正在水龙头旁洗衣服的小姑娘比较符合条件,于是提出要她按摩。

  “小丽,要好好招待客人。”一个年龄稍长的中年女子的大声嘱咐“小丽”,记者对自己的推断更有把握了。进入里间,记者迅速低声附耳向“小丽”表明了身份。一番交流后,对方承认自己名叫丽芸,但对记者的话还是将信将疑。记者将营救方案告诉丽芸后,她装得若无其事将记者送走,并透露与她同一天来的还有一名大学女生巧萍也被骗到了该店被迫从事色情服务。

  解救:10分钟救出两少女

  走出按摩店,记者迅速与南安警方取得联系,告之小丽芸等人的不幸遭遇。一场解救行动随即展开。

  下午2时50分,梅山派出所所长杨春安带领几名民警赶到小丽芸所在的按摩店,一下子就看到了正坐在店门前的小丽芸。看到警车和民警,一股热泪顿时噙满小丽芸的眼眶。而先前招呼客人的中年女子见势不妙,连忙推说老板不在,跑到里间躲了起来。

  “我还有一个新疆的姐妹也被骗到这里来了,把她也救走吧。”小丽芸刚低声说到这儿,一个戴着眼镜的少女正好从里间走出来。看到身穿制服的民警后,承认自己就是巧萍,也是被骗来从事色情按摩的。

  下午3时,丽芸和巧萍被民警带回派出所作笔录。而这间按摩店被责令关门停业。

  受骗:来泉找工身陷淫窝

  经了解,小丽芸今年19岁,安徽安庆人,来泉才半年。8月3日上午,因与在泉打工的干哥哥发生争吵,她赌气独自一人来到泉州市区大洋百货闲逛。中午12时许,一名浙江口音的中年女子上前与她搭讪,表示愿意给她介绍一份看店的工作,店面就在前面不远处。想着自己从工厂出来了,身上钱也不多了,小丽芸犹豫一阵后,最终答应了。

  跟随中年女子走了好长一段路仍没有看到对方的店面。小丽芸不想走了,中年女子提出坐车去。这时,一名男子走过来,伙同中年女子将小丽芸骗上了一辆小轿车,然后开车驶离市区。反抗未果的小丽芸被带到了南安梅山这家按摩店内。此时,小丽芸才知道她已被人卖给了按摩店老板。

  今年24岁的巧萍来自新疆克拉玛依,是一名中专毕业生,来泉不到两个月。据她自述,她于8月3日在泉州市区一旅馆被人以招工为名,骗到了梅山。

  遭遇:每天被逼接客17小时

  提及五天来在按摩店内的非人遭遇,两名姑娘相拥而泣良久。

  据她们介绍,来到按摩店的第一天,她们便被强迫要求接客。每天接客从上午11点至次日凌晨四五点,时间长达十六七个小时。

  为防止被骗少女逃跑,所住地方有人看管,铁门上锁,还住有数名打手看门放哨。小丽芸说,有一天一个女孩偷跑后被抓回,被打手打断了腿,割断了手指。

  逃脱:好心人腿藏纸条谋划相救

  获救后,小丽芸称她最需要感谢的是致电报社热线的那个男子了。原来,在小丽芸被逼接客的第一天,她遇上了一个好心人,就是后来报案的那个自称其表哥的男子———来自湖南的小郑。

  小郑与丽芸只是萍水相逢。在丽芸被逼接客的第一晚,小郑来到店内按摩,无意中了解了小丽芸的遭遇。他主动提出要救小丽芸逃出。随后两天,小郑又来找丽芸。为防止有人偷听,他将事先想好的问题写在纸条上,藏在裤腿内,进入包间后拿出来给丽芸看,只让她点头和摇头。就这样,小丽芸讲出了自己的遭遇。小郑开始谋划救人。

  但因为自己也是外地人,势单力薄。经再三考虑,小郑拨通了本报记者热线求助。

  爱心:民警捐款资助不幸少女

  回想起这几天来的不幸,她们说:“我们很想念家人,很想听听他们的声音,但又怕听到他们的声音。”

  情绪稍稍稳定后,她们借用了记者的手机,先后向家人报平安。小丽芸对着电话叫了一声“爸好”,便哽噎着说不出话来了。巧萍的家在更远的新疆,接通电话后,同样只叫了一声“爸”便泪如泉涌。

  思乡之情让两位少女决定一起回家,但却身无分文。梅山镇派出所民警非常同情两位少女的不幸遭遇,当场捐款,解决了她们回家的费用。(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来源:

  泉州晚报 选稿:韩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