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入室抢劫 强奸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49 新民晚报

  检察机关昨集中公诉四十二起刑事案

  本报讯 (记者 郭剑烽通讯员龚佩琳)昨天,上海市检察一分院组织了近年来规模最大的集中公诉,共起诉案件42起。其中,尤以周东景、强玉新故意杀人、抢劫、强奸案令人发指。

  现年均为40岁的周东景和强玉新因经济拮据,萌生劫财歹念。经谋划,两人于3月20日7时许,携带弯刀等作案工具至奉贤区一新村的陈家。周东景认识陈家户主陈林(化名),知道陈家开了一爿小店,生意不错,所以选陈家下手。

  他们待户主离家后,敲门入室,先将陈18岁的女儿小平捆住。正准备打电话向户主敲诈钱财时,陈林意外地回家来,于是他们一不做二不休,用撕下的布条先后捆绑了陈家父女的手、脚,并塞住被害人的嘴。威逼他们交出钱财未果,只劫得价值人民币425元手机一部及现金200元。

  然后,周东景和强玉新还无耻地对小平实施强奸。最后,为脱罪,周东景和强玉新决定杀人灭口,用毛巾布条等物分别将父女2人勒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