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蓉城首家国际化专业妇科医院隆重揭牌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5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随着“嘭”的一声,数支礼花冲天而起,在缤纷的“花雨”中,蓉城首家国际化专业妇科医院———“阳光妇科医院”于8月9日正式揭牌了!

  昨日,华西协力医院与美国K·N妇科疾病研究中心及成都中医药大学天康研究所的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为合力推出的蓉城首家国际化专业妇科医院———“阳光妇科医院”,举行了隆重的签约发布会及揭牌剪彩仪式。

  记者发现,原来的医院环境已经换上了一套漂亮的粉红色新装,全院上下都洋溢着喜庆和谐的气氛。让人惊奇的是这里边竟然还有几位金发碧眼的外国面孔,因为这是蓉城首家国际化专业妇科医院!

  随后,记者分别对合作的三方负责人就“阳光妇科医院”的诞生进行了采访。

  美国妇科疾病研究中心Alice小姐

  记者:美国K·N妇科疾病研究中心为什么要选中华西协力医院进行合作呢,是什么吸引了你们的目光?

  答:从去年开始,我们一直在成都筛选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成立了8人的考察小组,对成都本地主要的几家妇科医院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包括医院的硬件设施、人才配备、经营现状、服务质量,甚至患者的评价等等方面。最后考察结果显示,华西协力医院无论软硬件都符合我们的标准,特别是这家医院正处在一个蓬勃发展的上升时期,医院工作人员所洋溢的蒸蒸日上的工作热情深深地打动了我们,这也正符合我们选择合作伙伴的条件,那就是———专业、敬业、爱业!

  成都中医药大学天康研究所漆所长记者:成都中医药大学天康研究所将会为“阳光妇科医院”带来什么呢?

  答:我们主要是为“阳光妇科医院”提供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支持,并且会派遣我所资深的妇科医生在“阳光妇科医院”常年坐诊,为广大妇女同胞现场解决各种妇科疾患。

  “阳光妇科医院”梁院长

  记者:请问这次推出是基于哪方面的考虑呢?

  答:我们这次推出“阳光妇科医院”是延续原来华西协力———专业妇科医院的精髓,同时引入国际著名的专业妇科机构———美国K·N妇科疾病研究中心全球一流的管理、培训体系及技术、设备,以及成都中医药大学天康研究所的核心研究力量,合力将“阳光妇科医院”打造成为本地乃至全国最有影响力,最具专业性的国际化专业妇科医院!

  记者:“阳光妇科医院”———国际化的专业妇科医院跟其他医院有什么不同呢?

  答:最大的不同就是更专业、更先进!我们医院在环境、技术、服务等方面都是与国际接轨的,我们将更关注客人就诊时是否感到轻松、愉快,强调病人拥有绝对的知情权、选择权、被服务权、被保密权及享用权,在这里看病等候时间一般不会超过10分钟。我们将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企业化运作模式,通过市场化的运作,真正把服务落到了实处!

  记者:既然是“国际化”医院,那么到“阳光妇科医院”看病会不会很贵呢?

  答:当然不会,而且正好相反!刚才我已经谈到,我们是国际化的专业妇科医院,并不代表到我院看病的费用会提高!药价居高不下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中国庞大而低效的药品经销网络,而我们却将药品供应商加入竞争机制,这样不仅可以提高经营效率,而且能增加透明度,降低成本,从而最终达到降低药品、器械的价格,使医院和患者受惠。

  记者点评:粉色的墙,粉色的妆,一切以女性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这预示着蓉城医疗市场一场新的营销变革即将到来!“阳光妇科医院”的诞生,向蓉城医学医疗服务行业传达出新的信息。其一,医疗服务与国际化接轨是必然趋势。引国内外的先进技术、人才,走专业化的道路,强强合作,全面提升,医院才有生存之本。其二,医疗服务将更细分化,明确的市场和消费群定位,医院也才能真正具有核心竞争力。“阳光妇科医院”是一个明证。其三,服务和质量还是根本。只有真正发挥和贯彻“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和经营理念,医院也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心。阳光妇科医院的技术、服务理念、人才引进,强强合作,市场细分化道路即是“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经营思想直接体现。我们期待“阳光妇科医院”为蓉城妇女的健康带来阳光!早报记者周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