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槽罐车被撞导致液氧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1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84686500热线报道】昨天晚上6点多钟,市民王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在宁杭公路与汤铜公路的交叉口,一槽罐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槽罐车上运输的液态氧发生泄漏,该路段交通因此阻塞了数小时。

  王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下午4点多钟的时候,当时一辆小轿车因为速度快,追尾了一辆槽罐车。小轿车车头部严重凹陷变形,而槽罐车尾部被撞裂开了一个口子,现场可以
看到,白色的气体从裂口处向外冒出来。槽罐车上印着危险品字样。王先生说,事情发生后,已经有五辆消防车赶到了现场待命。他听说,槽罐车运输的可能是液态氧,共有12吨。槽罐车的司机没有受伤,但小轿车上有人受伤。王先生说,由于发生了不明气体泄漏,交警封锁了该路口,并分流车辆,交通因此阻塞了数小时。

  接到反映,晚上7点多钟,记者迅速驱车赶到了事发现场。在宁杭公路与汤铜公路的交叉口,交通已经恢复正常,记者并没有看到发生相撞的槽罐车和小轿车。附近有人告诉记者,两辆车已经被交警部门指挥拖走了,至于拖到什么地方,他们也不知道。现场也没有消防车和交警留守。

  晚上8点钟,记者又赶到了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汤山中队了解情况。一位警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间是下午4点多钟,当时接警后,他们迅速赶到了现场。查明泄漏气体是液态氧后,他们对事故发生路段实施了警戒,并分流车辆,疏散周围居民,防止液态氧遇明火后,可能产生的爆炸。这名警员证实小轿车中至少有一人受伤,已经被送进了附近的医院。至于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双方的责任认定,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王聪 王小敏)

  (编辑 田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