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Q Q 号:“5个8”全球最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4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QQ号码88888是腾讯公司总裁马化腾的“御用”号码,马化腾上月宣称,为救济东南亚受灾地区,该号码所拍得的所有款项,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捐献给东南亚海啸灾民。据介绍,VVIP级QQ号码88888不仅吉利,而且可以终身使用,终身不收取费用。

  QQ号码88888近段时间在淘宝拍卖网上可是大出风头。价格从1元钱的底价攀升到了10.0599万元的高价。更有意思的是,该号码前几天还被哄抬到了46万元到49万元的天价,后来
被组织方确认为无效出价,从出价记录中删除。据介绍,本次拍卖将持续到2006年1月14日22时,最后最高出价者将获得88888QQ号,相同价格先出价者获得。

  特技武功

  快速寻找现在QQ里有好几百个网友也不足为奇了,可是有时候要找某个网友似乎特别麻烦,必须一个一个地翻。其实你只要知道要找那个人的网名就可以了,首先打开QQ界面,如果是中文名,如“胖胖狗”,因为胖的拼音是“PANG”,所以你只须按键盘中的“P”,“胖胖狗”立马现身。排名靠前

  对方有很多网友,而你却在很下面,是不是有点恼火呀,其实你只须把自己的网名面前加上一两个空格就可以了。

  回到从前有时候找一个网友,他在很下面中,然后你又得跟上面的好友聊天,是不是又要按着键让名单回到最上呢,其实这很麻烦,你可以在这时按一下“陌生人”栏,然后再按“我的好友”,不是一下子便回到了顶端吗!

  你比她先到

  方法很简单,只要留言之前,先给对方发送一个视频聊天请求,然后再取消。然后再写上留言的文字就是了。这样一来,对方启动QQ上线后,首先跳出来的是自己留言的窗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