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水星一族” 请你选出最亮一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4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送水工人敲门声音好重哦,影响到其他邻居了!”“送水工人不穿鞋套就直接进屋来了!”近日,《味道》周刊热线不断,很多消费者打来电话抱怨送水工人。本月12日起,本报将邀请消费者参与评选明星送水站。为你服务的送水站是否达到了你理想的标准?送水工人的言行是否规范得体?水站送水是否及时?请你来电告诉我们。

  现状送水服务良莠不齐

  家住棕南小区的陈女士近日向本报投诉,“给我家送水的工人是直接用手撕开矿泉水密封盖的,这样好容易引起桶内的水污染哦。”与此相反的却是另一住在置信小区的张女士,她说:“我家的送水工人每次打完送水电话一会儿就来了,而且工人相当礼貌,进屋之前先穿鞋套。所以想特别给你们推荐一下。”看来,桶装水各品牌之间的差异大多集中体现在送水站的服务质量上。

  水站“我们要来当明星”

  本报明星送水站评选活动刚一推出,立即受到广

  大桶装水品牌的关注,蓝剑、全兴、响水洞、五牛、三苏、龙泉、可林娜、威巍、荐康、川岛等企业纷纷组织自己的送水工们发起了参赛宣言。位于吉祥街23号的响水洞送水站,店内布置得井井有条,送水工人小高对参赛信心百倍,我们肯定能当上明星送水站!”而位于桂王桥北街25号的五牛送水站,桶装水与PC桶各占一方,工人统一着装,负责人刘先生激动地说道:“我们将以最佳的服务争当明星!”此外,位于四川大学西区第七教学楼的威巍送水站也不甘示弱,负责人黄总坚定地说道:“送水工勤奋踏实地为学生服务,明星送水站我们当定了”。

  企业接受消费者“检阅”

  不仅水站工人,各饮水企业老总也十分看好这次活动。

  蓝剑总经理郭一民说,蓝剑作为西部水业的龙头代表之一,相信我们的每一个水站都是明星水站。

  全兴总经理张世斌:终于有一个检验饮水企业终端服务的评选活动,我们将接受消费者的“检阅”!

  三苏总经理杨怡军:希望通过这次明星水站评选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尝到“甜头”!

  五牛总经理王在琴表示,我们对最后的评选结果充满信心!

  响水洞总经理唐德姝:这次活动就是考验我们在消费者心中地位的最佳时机。

  投票风景名胜邀你共赏

  为更全面公正地评选出明星水站,本报评选活动将分为企业自荐和读者来信、来电投票,专家评估几种评选方式。如果你愿意与其他消费者分享你心中的明星水站,请根据品牌知名程度、水站店面是否整洁、送水工言语举止是否规范、服务是否到位、工人对业务的熟练程度等评选标准,推荐或投诉为你服务的水站。

  本报两部热线电话028—8696894086968946将为你开通,耐心倾听你的反映,或来信寄往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天府早报味道周刊,同时还可以发邮件到tfwy1982@126.com。本报将从最后评选出的明星水站的读者中,抽出部分幸运读者参观蓝剑冰川时代所在的龙门山国家地质公园、响水洞所在的银厂沟、全兴生态园等的水源地,并奖励价值100元水票。想获得丰厚的奖品、改善你的饮水服务质量吗?赶快参与到明星送水站评选活动中来吧!早报记者陈映红王颖

  热线电话:028—86968940

  86968946联系人:陈映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