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骑手飞撞违停货车当场殒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夜11点45分左右,南京市幕府西路上发生一起悲剧:一辆飞驰的摩托车突然撞到了停在慢车道上停着的一辆大货车上,骑手当场死亡。

  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后迅速赶到,不幸身亡的骑手遗体已被运走,现场只见一辆已经支离破碎的摩托车横倚在道路的隔离栏杆上,摩托车的零件散落一地,车身下,一大摊汽油和血液混合的暗红色液体让人目不忍睹。记者注意到,血迹中有一双男式皮鞋,被撞扁的后备箱里放着一只头盔。而被撞的大货车尾巴上的防护栏杆被撞出了一个近90度的拐角,可见冲力之巨大。

  附近一家商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当时只见一名男子驾驶黑色踏板摩托车在幕府西路上自西向东行驶,当快行至五塘广场时,突然“嘭”地一声响,就撞在了那辆停靠在路边的大货车的尾部,然后连人带车被反弹至道路隔离栏上倒下了。老板说自己当时还纳闷,怎么这个人摔了跟头不站起来?正想过去看,在附近巡逻的保安已经赶到了。一名保安向记者介绍说,摩托车撞到大货车时发出了巨大响声,将货车尾部的一处钢板撞断。据他称,死者并没有佩戴头盔。随后赶到的120急救车在准备实施抢救时,发现伤者头上有道大口子,已经当场死亡。死者大约四十岁左右,身高1.70米以上。同时救护人员还发现,死者身上有酒精味道,极有可能是酒后驾驶。

  知情者告诉记者,摩托车上慢车道是违章,而货车停在慢车道上也是违章,两个违章碰在一起,造成了这场悲剧。记者随即从现场的交警那里证实,货车确实是违停。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部门正在安排清障车将那辆违停的大货车拖走。可是直到记者离开现场时,那辆大货车的驾驶员仍未见踪影。记者随后沿幕府西路走了一遍,发现此路段的车辆违章停靠现象十分严重,记者数了一下,有20多辆各种车辆违章停靠在慢车道上,给正常交通造成极大的障碍,也留下了很大的安全隐患。(王柱石 徐醒 李军)
骑手飞撞违停货车当场殒命(组图)
热心群众将严重破损的摩托车抬上清障车。

骑手飞撞违停货车当场殒命(组图)
车祸现场遍地鲜血,惨不忍睹。徐醒 李军 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