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双胞胎节将举行 56个民族的双胞胎将齐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7: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电“2005首届中国双胞胎节”将于10月1日至6日分别在北京、上海举行。届时,组委会将邀请来自全国56个民族的双胞胎齐聚北京,为袓国母亲56周年华诞献礼。

  “2005首届中国双胞胎节”组委会11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经过一个多月的寻访,现已寻找到55个民族的双胞胎,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寻访最后一个民族的双胞胎——洛巴族
。已寻访到的55个民族的双胞胎都收到了由组委会统一制作的“中华·同心”签名横幅,并向本民族亲友征集“同心”签名,呼唤中华民族的团结与融合。

  “中华·同心”签名横幅,将于9月30日由各民族的双胞胎带至北京。10月1日,56个民族的双胞胎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盛大的升国旗仪式,庆祝祖国56周年华诞,并将56个民族的“中华·同心”签名横幅编织成一个“同心圆”,表达各族人民对祖国统一的热切盼望。

  “2005首届中国双胞胎节”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上海东方国贸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投资研究中心协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